這禮拜阿哲前往高雄-考無人機專業高級g1術科考試(之後會再寫一篇),

在成功完成考試及格後,開心的前往高雄興達港吃新鮮海產,附近停車場

收費$50元,可停濱海路兩旁不用錢,如果車位都滿了可沿濱海路到底左轉,

開至大發路尾端有停車格可停,一樣不用錢喔~

興達港地圖2.jpg

 


邱家蚵仔煎(一份均價60元)

推薦來吃這家蚵仔煎,cp值高,蚵仔新鮮給很多顆,蛋煎的麵皮煎的

酥酥脆脆,搭配特別醬汁(跟一般不一樣),真的是蠻好吃的。

IMG_3843.jpg

 

興達港玲姐姐小卷(一份均價100元)

這家的燙小卷蠻推薦的,非常新鮮,吃起來很鮮甜帶點微微鹹味,

可惜的是蛋比較少,但還是不影響美味度。

IMG_3842.jpg

 

隔天回程時,又回到興達港來採買海鮮準備回家吃大餐,假日人潮真的

比平日多好多,因為前天吃小卷時有買螃蟹來吃,覺得很新鮮美味,就

回到攤位旁想買大隻一點的來吃,可惜遇到比較不好的經驗,攤商問我

要吃甚麼,我說要吃蟹膏,後來問我要不要一公一母螃蟹,不懂得我就

說好,反正好吃就好,結果竟然給我抱卵的母蟹,上網查了才知道,

母蟹抱卵後就沒有蟹黃可以吃,還殘害了好多螃蟹寶寶,可惡阿!!!

 

參考新聞: 抱卵母蟹禁捕期將開始 新北呼籲勿觸法最高可罰15萬

 

興達港玲姐姐小卷旁邊的生鮮攤位(應該是同一家的)

IMG_3872.jpg

 

價格低到高:三點蟹,紅、藍花蟹,石蟳

IMG_3874.jpg

 

藍花蟹(600元/斤) 一公一母價格680元,右邊是抱卵母蟹QQ

IMG_3875.jpg

 

牛奶貝(200元/斤) 這是一斤的量,只有五顆,肉還特別少。

IMG_3876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哲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